亚瑟瑟瑟发抖

带我逃吧,日落之前

【超蝙】城市漫步

【超蝙】城市漫步
恋与AU,脑子进水肝上火的产物
起因源于,剧情设置中无论你选择了什么,最终结果都是要帮别人跑腿!的出离愤怒!那我还选什么选啊!!!假意皿煮!虚伪!!!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规则:体验城市中有趣独特的风光(克拉克:阿卡姆哪里有趣了?!),完成随机偶然的未知事件,在一次又一次的偶遇后,你会与命定的他相遇,原来一切的偶遇都是为了最终的邂逅……

奖励:每个任务完成后,均有相应的任务奖励;完成蝙蝠侠线所有任务,可获得蝙蝠侠好感度+10000。

一,1/3〖佩里安排你去采访布鲁斯·韦恩,快去哥谭市的韦恩大厦吧〗
佩里:“肯特!好好干!别得罪大老板!”
你:“又不能飞又不给报销机票……真当去另一座城市就像下楼买个热狗?”
佩里:“你说什么?”
你:“没问题Boss!我一定会完成任务不负众望!”
〖“偷偷飞去哥谭”还是“老老实实乘坐汽车”?〗
你选择了“偷偷飞去哥谭”。
你:“算了吧,想想蝙蝠侠那句‘滚出我的哥谭’,还是坐车去好了。”
你:“好吧,我就知道会塞车。然后我就会迟到。”
布鲁斯:“你迟到了。”
你:“对,对不起……”
布鲁斯:“算了……我也没有等很久。中午了,先去吃饭吧。”

2/3〖和布鲁斯·韦恩前往米其林餐厅共进午餐〗
你:“这段日子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像这样坐下来安安静静吃一顿饭。对了,韦恩先生,我们的采访……?”
布鲁斯:“所以我安排了你来采访。(笑)好好享受难得的假期吧,小记者。”
你:“诶?那……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
布鲁斯:“那送我回家吧。还有,你的车费可以找我报销。”

3/3〖送布鲁斯回韦恩庄园〗
布鲁斯在车上后座安静地坐着。
布鲁斯:“……克拉克……”
你:“嗯?我在?”
布鲁斯:“……”
你:“原来睡着了啊……”
等到达庄园时你发现他已经睡熟了,忍不住偷偷在他额头吻了一下,然后帮助管家把大少爷弄进屋里。

任务完成,你获得了阿尔弗雷德秘制小甜饼一份。

二,1/3〖外星人又双叒叕入侵地球了,快去战场帮忙吧〗
你被奇形怪状的生物糊了一身脏兮兮的不明液体,披风都黏在制服上了,心情简直糟糕透顶。
你:“为什么这些绿色的外星家伙这么讨厌!”
火星猎人:“我觉得我被针对了。”
你:“抱歉……我是说这些长的丑的。”
长得不符合地球审美的火星猎人:“……(心好累,没有同事爱了,可是冰箱里有限量版奥利奥,到底要不要退了这个联盟,今天也还在纠结)”

2/3〖由于在战斗中和火星猎人闲聊,导致分神〗
外星人对你发射了未知的魔法射线。你躲闪不及,晕过去之前只听到一声撕心裂肺的“No——!!!”
你清醒得很快。至少你睁开眼时发现自己还在战场上。第一反应,温暖,可靠,……黑漆漆?从这个角度望过去你应该是躺在蝙蝠侠的怀里,看到你睁眼,他松了一口气。(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从面瘫脸上看出这些表情的,大概因为你是主角吧)但是眼中的担忧神情好像变成了……嫌弃?
你:“……汪(布鲁斯)?”
你:“……!!!”
好吧,你知道他为啥嫌弃你了。幼稚白痴不清醒。

3/3〖跟一脸不情愿的蝙蝠侠回蝙蝠洞〗
蝙蝠侠:“看见魔法不躲,你傻的吗?脑子被氪石糊上了?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不记得栽了多少跟头了?怎么记吃不记打呢你?这次幸运,暂时委屈你当一下狗狗,扎塔娜说最多三天就能复原了。那下次呢?下次要你命怎么办?还有,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战场上不能掉以轻心!……”
面对蝙蝠侠的持续碎碎叨,你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开心地绕着蝙蝠侠的大长腿打转转儿。
蝙蝠侠:“要是你战斗时能像盯着我的脸那么聚精会神,哪儿来这么多事故……不过变成狗狗了手感确实好摸诶……”
你:(他不是真以为我听不懂吧?!)

任务完成,获得了蝙蝠侠的温柔抚摸一小时。

三,1/3〖天气不错,去堪萨斯农场走走吧。〗
你:“妈,我回来啦。”
玛莎:“怎么才到,布鲁斯都到好一会儿了。快去厨房把烤箱里的派端出来!”
你:“你怎么在这儿?”
布鲁斯:“我来看玛莎。你不是说你加班吗?”
你:“哦……露易丝觉得我碍手碍脚的。”
布鲁斯:“有的时候你的确是。”
〖“你到底会不会说话”还是“机智地选择闭嘴”?〗
你选择了“你到底会不会说话”。
你:“布鲁斯你怎么能这样说我,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说一不二陪着我飞天遁地的蝙蝠侠了。”
布鲁斯:“你难道不是?我只是不太擅长说违心的话。还飞天遁地呢,你咋不上天。”
你:“算了我还是闭嘴吧。”

2/3〖被蝙蝠侠怼到去厨房给玛莎帮忙〗
你:“妈……”
玛莎:“诶你咋进来了把布鲁斯一个人晾在客厅里这像话吗去去去别捣乱。”
你:“妈我觉得我可能不是亲生的。”
玛莎:“你本来就不是亲生的。去,给布鲁斯削水果。”

3/3〖被玛莎赶回客厅陪布鲁斯尬聊〗
你:“那个……你挺关心玛莎的哈……”
布鲁斯:“Why do you say that name?”
你:“……”
你觉得聊不下去了。
你:“今晚不回去了吧,客房还没收拾出来,先跟我挤一挤?”
布鲁斯:“……好。”

任务完成,获得了玛莎特制苹果派一份。

四,1/3〖工作了一天,准备从星球日报下班回家〗
你:“呀!……今天是情人节……我忙得都忘了……”
公司同事露易丝:“果然是对单身狗的暴击啊。”
你:“露,饶了我吧,你不提的话我还没有那么难过。”
露易丝:“好啦好啦,我的锅。今天理查德也加班,我还不是要当几个小时的单身狗。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你:“现在也只有大份苹果派能安慰我了。”

2/3〖跟露易丝去楼下餐厅吃饭〗
在电梯口遇到了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克拉克?我正要去找你。莲恩小姐今晚有约?”
露易丝:“和你要找的肯特有个单身狗之约。”
布鲁斯:“说笑了,莲恩小姐不是早就名花有主了吗?”
露易丝:“不错,不过理查德放了我的鸽子,让我不得不和克拉克同病相怜。”
布鲁斯:“那不知莲恩小姐是否愿意将肯特先生借我一餐的时间?”
露易丝:“韦恩先生,你就这么半路截胡我的饭友,不太厚道吧?”
布鲁斯:“我不敢。不过我可以借老板的名义给怀特先生放个假,立刻。”
露易丝:“等等,他给我发信息了……烛光晚餐……耶!这只单身狗就交给你了韦恩先生再见!!”
布鲁斯:“回见,莲恩小姐。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克拉克:“……喂有没有人理我一下?”
布鲁斯:“好了别挣扎了,今天的任务辛苦了,阿福做了好菜说要慰劳你。”
正在厨房忙活的阿尔弗雷德:“少爷,如果我没记错这一餐是你要求我做的,虽然我也很乐意就是了。”

3/3〖跟布鲁斯去韦恩庄园用餐〗
你:“我收回前言。除了苹果派还有阿福的芝士焗面能安慰我。”
布鲁斯:“我以为还有我……”
你:“你说什么?”
布鲁斯:“最爱的小甜饼。”
〖“坦诚一点不好吗”还是“我自作多情了”?〗
你选择了“坦诚一点不好吗”。
布鲁斯:“你难道能否认小甜饼是我的最爱吗?”
你:“……所以我还是自作多情了……”

任务完成,获得了韦恩的专访机会一次。

五,1/3〖正义联盟要招收新英雄,去瞭望塔协助蝙蝠侠〗
你:“B,我来了。”
蝙蝠侠:“希望你能够不抢走闪电‘迟到侠’的名号,超人。你现在是把迟到当成一种习惯了吗?”
你:“抱歉……(什么鬼系统拥有超级速度的我怎么会这么慢)”
蝙蝠侠:“这是新人的资料,你先看一下,他们已经等在大厅里了。”

2/3〖去瞭望塔大厅结识新英雄〗
你:“大家好,很高兴认识你们,欢迎你们的加入。相信你们都认识我吧,我是蝙蝠侠的最佳搭档——超人。”
新英雄们:“(好像有哪里不对又好像没什么不对,感觉被秀了一脸。)”
钢骨:“主席,顾问有个疯人院要照看,让你带新人先参观一下。”

3/3〖带新英雄们参观瞭望塔〗
你:“这边是生活区,所有长期值班时需要的生活必需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比如那边是蝙蝠侠最喜欢的咖啡机。看这个,是蝙蝠侠设计的传送器,你们刚刚从地球上来就是用的这个,以后出任务也会经常用到。还有,那个,蝙蝠侠特制战斗型机器人,你们平时的集训就靠它了,用处多种多样,不懂的可以去问顾问,只有好好锻炼才能拥有顾问一样的体能哦……”
新英雄们:“(我们是在参观蝙蝠洞吧?是吧是吧???)”

任务完成,获得了蝙蝠镖三枚。

六,1/3〖闲来无事,飞往太空欣赏风景吧〗
你觉得在宇宙中沉浮是一种放松自我的绝佳方式。
即使你能看清楚地球上的每一个细节,但当你关闭了超级视力,你眼中便只是一颗美丽的蓝色星球。纵然这颗星球上充斥着罪过与邪恶,也依然有人相信光明不肯放弃。它接纳了你,而你也愿意为之付出此生。
你又想起了你未曾谋面的家园。
你:“我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却怎么也看不到氪星了……”
你为故乡的毁灭感到迷茫与悲伤。
蝙蝠侠:“收起你的小确丧,降落到地球表面,立刻。”

2/3〖去蝙蝠洞找蝙蝠侠〗
夜翼:“嘿!好久不见超人!”
你:“是啊,好久不见迪克。布鲁斯呢?”
夜翼:“他在后花园那儿……你懂的。”
你:“我以为他是要安慰我,结果是让我来安慰他吗……”
夜翼:“你知道的,蝙蝠侠不擅长安慰人。他不损你已经不错了。”

3/3〖去韦恩夫妇墓前找布鲁斯〗
你:(看他沉思的样子,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布鲁斯:“你来了。”
你:“……我很抱歉。”
布鲁斯:“为什么道歉?”
你:“让我的悲伤情绪传染你了?”
布鲁斯:“与你无关。我只是……算了,都过去了。”
你:“……我们还有玛莎。她很爱你。”
布鲁斯:“……谢谢。”

任务完成,获得了韦恩庄园专属客房一间。

七,1/4〖卢瑟好像又双叒叕在搞事,去莱克斯公司看看〗
你:“吴克?!”
卢瑟:“首先,你不能侮辱我的发型;其次,自己送上门你真的很蠢;最后,受死吧外星人!!”
你:“(氪石光芒笼罩无法动弹)虽然很丢脸但是……蝙蝠侠救命啊!!”
蝙蝠侠:“我怎么说的,不要擅自行动听从指挥!”
你:“好了好了我知错了能不能先把这玩意儿弄走我恶心……”

2/4〖爬到一边观·蝙蝠侠吊打卢瑟·战〗
你发现卢瑟的机器人秘书打算偷袭蝙蝠侠。
〖“相信蝙蝠侠自己可以处理”还是“直接为他挡下偷袭”?〗
你选择了“相信蝙蝠侠自己可以处理”。
你:“不行啊布鲁斯肯定不能分神……”
秘书:(举起机械臂)
你:“B!小心!”
蝙蝠侠:“超人!”
蝙蝠侠:“该死!(无心跟卢瑟缠斗,用钩索荡出窗外)”

3/4〖被秘书的一发氪石弹给打到了楼下〗
你:“虽然是钢铁之躯但我真的很痛……”
闪电侠:“我们来了!酥皮你还好吧?”
戴安娜:“闪电去疏散人群,蝙蝠把超人带离战场,绿灯和我去把卢瑟那个丑毙了的装甲卸了!行动!”

4/4〖被蝙蝠侠拖回蝙蝠洞进行治疗〗
蝙蝠侠:“你还长不长记性??啊???”
你:“错了错了我真的错了……可以把红太阳灯关了顺便收一收你的氪石刀吗你下手比卢瑟还重……”

任务完成,获得了蝙蝠侠非常不赞同的目光一道。

八,1/3〖阿卡姆疯人院好像发生了暴动,去看看〗
你赶到的时候现场一片狼藉,不少犯人已经越狱成功。地面上散落着砖土,鲜血和断肢残骸,却不见那个黑暗义警的身影。
如果又来迟了……
你停止了继续想下去。这一瞬间无比痛恨这个游戏系统。
动动脑子超人。用你的超级听力,去寻找你最熟悉不过的那个心跳声。

2/3〖在废墟里寻找蝙蝠侠〗
你能听到他的心跳,有些紊乱,但仍坚定地抨击着你的耳膜。你悬着的心放下了不少。
你:“布鲁斯?你还好吗?”
布鲁斯闷哼着没有回答。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难受,然后你就注意到了紧紧攀附在布鲁斯身上的枝叶,在灰烬中也绿得亮瞎你的狗眼。
你:“果然还是很讨厌绿色啊……!”

3/3〖带着被下了药,已神志不清的蝙蝠侠去孤独堡垒〗
毒藤女下的药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药。蝙蝠侠脸色潮红,死命咬住牙关却还是有微弱的轻吟从嘴角泄出。
你的正直与道德面临了氪生最大的一次考验。
〖“趁机对他酱酱酿酿”还是“先给他洗个冷水澡之后自己也洗一个”?〗
你选择了“趁机对他酱酱酿酿”。
你脱下了蝙蝠侠的制服。他的皮肤苍白,横亘着深浅不一的伤疤,很刺眼,又很夺目。他曾说过自己讨厌这一身丑陋的疤痕,你却觉得,那很美,那是他为一座城市的付出所换来的勋章。
你:AI去准备好冷水。
你不敢。你怂啊。你怕被蝙蝠镖插脑啊。

任务完成,获得了欣赏蝙蝠侠如希腊雕塑般健美的裸体十分钟。

奖励领取失败。

因为你怂。

.
.
.
.
.
.

一百,1/4〖布鲁斯·韦恩的婚礼在即,作为记者的你收到了请柬〗
在星球日报楼下的奶茶店。
你:“……布鲁斯,这是什么?”
布鲁斯:“请柬,克拉克。经过慎重的考虑,我想我是时候该组建一个家庭了。这次大概算是很私密的一个内部聚会?我只邀请了有‘双重身份’的人。”
〖“欣然答应”还是“找理由推脱”?〗
你选择了“找理由推脱”。
布鲁斯:“别啊克拉克,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参加,如果少了你这场婚礼会非常无趣的。”
你:“……好吧。谁让你是布鲁斯·韦恩呢。”

2/4〖步行前往韦恩庄园参加这场私人小型婚礼〗
戴安娜:“卡尔!你怎么这么慢,大家都等半天了……你不会是走路过来的吧?”
你:“……(总不能说我故意这么慢就是为了错过婚礼重头戏吧)”
巴里:“酥皮你终于到了!布鲁斯让你去换衣服!!”
〖“马上去”还是“不想去”?〗
你选择了“不想去”。
你:我觉得……我身上这身还好?
哈尔:虽然我也喜欢休闲服,但这么重要的日子还是穿得郑重一点啦!
你:(这到底什么情况是要我当伴郎吗)
巴里:“酥皮?酥皮?你是不是高兴傻了?”
你:“……我马上就去。”
你来到客房临时改建的更衣室,阿尔弗雷德已恭候多时了。
你:“阿福……”
阿尔弗雷德:“克拉克少爷,为何愁眉不展?”
你:“只是得不到想要的,心有所伤罢了。”
阿尔弗雷德:“完全不必为此苦恼,克拉克少爷。愿上帝保佑,你梦寐以求的,必将穿越命运的洪流向你而来。”

3/4〖来到韦恩庄园的草坪上参加婚礼〗
全体嘉宾:“新人来了!”
你:“……诶?”
布鲁斯:“让你的未婚夫等这么久,不太好吧?”
戴安娜:“会飞的男孩,布鲁斯可是跟我抱怨过很多次你的迟到了。”
巴里:“幸好他不会在你的人生中迟到……哇!这么一说好浪漫啊!”
布鲁斯:“戴上这枚戒指。”
〖“接受”还是“拒绝”?〗
你一激动,心脏乱跳手指颤抖,不小心点成了“拒绝”。
布鲁斯:“抱歉亲爱的,韦恩家的人不容拒绝。”

4/4〖新人入洞房,和布鲁斯·韦恩前往韦恩庄园的三楼卧室〗
你:“……说实话……我现在都还很懵……拉奥啊这简直像做梦一样……”
布鲁斯:“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你:“当然。但……还不够,我还想要更多。”
布鲁斯:“小镇男孩,越来越贪心了,哈?”
你:“谢谢你,成全我的贪心。而我想要的,我更倾向于,自己来拿。”
布鲁斯:“……??唔、唔你干嘛……喂!楼下的人还没走呢!!……呜呜……”

任务完成,获得了自己送上门的总裁一位。


〖似乎没有什么有趣的事了,先离开吧。〗

〖蝙蝠侠线任务全部完成,领取奖励:布鲁斯·韦恩好感度+10000〗

〖恭喜您与蝙蝠侠的好感度满级,开启“蝙蝠侠”支线模式,余生已经绑定,请多多指教〗






End.







?????







“这不公平!!!!!!”哥谭宝贝在好不容易完成一轮超人线的城市漫步后愤怒地摔了手机,“为什么每次邂逅我都会被日???!!!而且这样还能刷高跟氪星人的好感度????我在编剧眼里就是这样一个抖M吗????!!!!!¢£&*¥%……!!!”

“安啦布鲁斯……”罪魁祸首手忙脚乱地试图安抚大少爷,为他们端上下午茶的阿福不赞同地看着那个咕噜咕噜一直滚到他脚边的手机。“不用惯着少爷的小性子,克拉克少爷。”管家大人威逼似地将托盘里的小甜饼在蝙蝠侠面前晃了晃,蝙蝠侠立马闭了嘴,乖巧地在椅子上端正姿势,坐等超人投喂。

“他乐在其中。”



真End了。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