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瑟瑟发抖

带我逃吧,日落之前

【超蝙】敬能活成段子的夫夫

【超蝙】各种改编的小段子集合
脑洞堆得要发霉了……不喜勿喷
各种画风各种奇葩各种OOC
天雷滚滚,现在走还来得及
你真的要看……???
好吧,别怪我没提醒你´∀`
他们属于哥谭和大都会和彼此




1,关于好看的皮囊

克拉克向布鲁斯告白了,这让布鲁斯很苦恼,毕竟他尊敬自己的这位搭档,不想让他们的关系因为过于亲密而产生摩擦。于是他向另一位好友戴安娜求助:“好朋友之间的关系真的能保持纯洁吗?”“当然能啊,越丑越纯。”布鲁斯沉默了。像小丑一样拿着刀对着镜子里自己的脸比划半天之后,他咬咬牙一跺脚——

“算了!不就是谈个恋爱嘛!”布鲁斯·一张帅脸是我最后的骄傲·韦恩放弃了战(guī)友(mì)的建议。





2,关于超人的超级求生欲

布鲁斯:(对着小甜饼蠢蠢欲动)

阿福:不少爷你不能再吃了,你的战甲不能再改大一个号了,钩爪枪也撑不住你日益可观的体重了,再这么下去杰森少爷就要屈居第二了&#¥$%¢£……

克拉克:是啊布鲁斯你不能再吃小甜饼了……

布鲁斯:(蝙蝠瞪蓄力中)

克拉克:……不然玛莎让我带来的苹果派要凉了!!

阿福:不赞同的目光.jpg

布鲁斯:算你识相.jpg

克拉克:乖巧.jpg

克拉克OS:不然我就凉了……





3,关于养呱娃子

在联盟良心小可爱的强烈安利下,各位元老沉迷养蛙日渐消瘦。

“布鲁斯,不许氪金哦!那样佛系游戏就失去意义了!”闪电侠如是说。而蝙蝠侠望着相册里“超人”连续寄回来的五张一模一样的照片陷入抓狂。

你tm不是会飞吗?!你怎么还在名古屋打转转儿?!家不回,特产也不带!!好不容易集齐五十张奖券,连抽了十二个白玉!!!

还有那只蜗牛!每天都来蹭吃蹭喝!四叶草也不留一个!!!

不让我氪金,三叶草倒是长啊?!

相比蝙蝠侠这边的暴躁,超人可要幸福地哭泣了。

绿油油的B每天昼伏夜出,吃饭看书削蝙蝠镖,身体健康作息规律,按时寄回不同的明信片和特产。抽奖时金平糖,幸运符,鸡蛋小馒头,方位券从来没少过……

蝙蝠侠:……你看看我多省心!你再看看你!

超人:……我做什么了……??






4,关于蝙蝠侠的厨房

蝙蝠侠的厨房?开玩笑,韦恩大宅里只有阿尔弗雷德的厨房。蝙蝠侠跟厨房不能同时出现在一个肯定句中,布鲁斯·韦恩跟厨房也不能。

蝙蝠侠:我的工作是打击罪犯。

布鲁斯:我有阿福就够了。

因此,在韦恩宅,他吃阿福做的饭;在堪萨斯,他吃玛莎做的饭;在孤独堡垒,他吃人工智能做的饭……吃过一次就换超人做了。

乔·艾尔的手艺仅限于氪星美食,而挑食的韦恩表示不能接受。

一次联盟聚会,布鲁斯给管家大人放了个长假。“不阿福。完全不用担心,他们吃外卖会吃得很开心。你不要再管他们了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好吗?!”

在少爷半哄半威胁地把老人送上飞机之后,超人很自然而然地在脑海内构想给大家准备什么晚餐……

然后被一场恐怖袭击叫去了。

等他回到韦恩宅时,联盟众瘫在沙发上一脸酒足饭饱不想动弹,布鲁斯盯着电视头都没抬:“给你剩了点儿吃的,自己去厨房端。”克拉克一脸狐疑地来到厨房,正在偷吃的巴里被抓个正着。相顾无言气氛尴尬,巴里不好意思地抹抹嘴:“这么晚我以为你不来了……布鲁斯做的甜饼实在是太好吃了……”

……嗯……嗯?!!!

“饼干是蝙蝠侠做的”这个消息简直比看到自己的小甜饼被吃光了更可怕。

“B你骗我……你明明会做饭!!”在尝过了盘里剩的饼干渣后,他回到客厅向今日份的大厨控诉。

“是你自己没理解清楚,”韦恩脸不红心不跳地狡辩道,“我说的从来都是蝙蝠侠不会做,可没说布鲁斯不会。”

“那你为啥有时候装怂就为了向阿福多要一块甜饼?”

蝙蝠侠为“装怂”这个词不满,然而并没有言语反驳。只是让阿福更有职业自豪感罢了,才不会说是撒娇呢。

……克拉克眼珠一转,大概明白了缘由。他傻兮兮地嘿嘿一笑,“布鲁斯你真可爱。”

“……滚!”

戴安娜:“真是辣眼睛,看在小甜饼的份上我忍。”

等到一个月后阿福忧心忡忡地归来,果不其然看到克拉克在厨房忙活,而养尊处优的小少爷在大桌前只等着吃现成的还挑三拣四。桌上竟然有小甜饼,他都不知道超人为了哄自家少爷开心还从自己这儿偷师。“肯特少爷辛苦了。”

“啊,没事。”克拉克冲布鲁斯眨眨眼,“谁让万能的蝙蝠侠不会做饭呢。”






5,关于蝙蝠侠的告白。

接上,蝙蝠侠不会做饭,蝙蝠侠也不会告白。

布鲁西宝贝儿倒是对不少年轻漂亮的男女吐露过甜言蜜语,只可惜他从不为他们停留。

超人曾经嫉妒过。只不过想起工作时只有他陪伴在蝙蝠侠左右,而一到夜晚他可以看着哥谭王子在自己怀里入睡,他眼里可怕的红光就会慢慢消散。

没有人能像我一样全然地拥有着他。他是我的,已经是了,并且没人能够带走。

……可是,这还不够。他想听一脸禁欲的蝙蝠侠亲口说出“我爱你”,感受那语气中的渴望和面目的平静带来的矛盾与交融。贪欲是无止尽的,在蝙蝠侠收下他的咖啡,收下他的戒指,直到献祭自己的身体时,超人就有预感了。

“布鲁斯。”超人带着暧昧的气息吻上爱人的颊侧,“说……你爱我。我想听。”

“蝙蝠侠不告白。”

“可是我想听嘛。”

“……我爱你。”声音很小,不情不愿。

唉,果然蝙蝠侠还是不告白……

陷入回忆的超人回过了神。“布鲁斯,说你爱我。”

“我爱你。”

语气平淡,没有感情,超人拥着怀里的躯体,抚摸过他额头上泛着紫光的装置,无奈地叹了口气。

果然蝙蝠侠还是不告白。








脑洞还要什么tbc,想到再说吧

评论(32)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