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瑟瑟发抖

带我逃吧,日落之前

【超蝙】总有刁民想害朕

【超蝙】总有刁民想害朕
有病小短篇,被策划文案逼疯了,纯粹脑洞太多无处放的产物,不喜勿喷
二位都是DC的扛把子
极度OOC都是我的错



号外号外!!!最官方最权威最科学正义联盟全体成员心理健康调查情况分析结果新鲜出炉啦!!!

我们联盟的顾问和大脑,智力担当,颜值担当,最重要的身份是幕后金主——黑暗骑士蝙蝠侠AKA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经过层层详尽的筛查,被确诊为被迫害妄想症晚期!

这其实没什么好奇怪的,对吧?上帝给你打开了一扇窗,必定会狠狠摔上你的门以示公平。嗯?你不信?让我来列举一下他的病症——哪个正常人会暗搓搓地致力于把跟自己同生共死的战(坑)友(货)们的致命缺点做成表?哪个世界最佳情侣会把对方最害怕的绿色小石头收集满满一仓库还心安理得地揣上用铅盒装着的戒指跟着对方满宇宙乱跑?哪个慈爱的父亲会在死而复生的儿子的安全屋里装上两位数的摄像头,就是不肯简单粗暴地亲亲抱抱举高高,一笑泯恩仇?……&*#¥$%……

半吊子心理辅导师扎塔娜小姐理直气壮地挡在大厅的投影前,说得可谓头头是道、天花乱坠、添油加醋,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劝说一天到晚总是神经兮兮的竹马去跟阿卡姆的孩子拼一个治疗套餐。但是都市传说会在意这些吗?当然不会。一边看着监控录像一边摆出一副“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的心理测试但考虑到小女生的心灵脆弱程度我还是很给面子地听你逼逼完了”的表情简直不要更讽刺。

姑娘甚至怀疑蝙蝠侠没在听。蝙蝠侠在工作方面从不懈怠没错,但是大屏幕上那个有“S”标记的小窗怎么回事,你居然在工作时间当着我的面跟他打字聊天?能跟全世界人都肖想的光明之子谈恋爱了不起哦!天呐你伤透了我这个发小的心,连阿福的五块加糖小甜饼都不能治愈,你将迎来世间最伟大的魔术师的怒火……

“说人话。”

……你逼我的。你的病历表我不仅拿到了我还要出去乱说。

——拜她和联盟广播所赐,不到一个小时全联盟都知道本来就坏脾气的蝙蝠侠更多了点“小情绪”了,这导致一半人见他都绕着走,另一半人带着心疼智障儿童的表情欲言又止。

当然,元老们可从来不会“止”,有话直说是他们的优点,也是蝙蝠侠想用透明胶带封上他们嘴的原因。

“被迫害妄想症?哎你们这个工作做的不到位啊,怎么才检查出来,老蝙蝠不是一直都有吗?”

绿灯,你滚去出差吧不用回2814扇区了,闪电侠我帮你照顾不用谢,不过伙食费你出。

“我们在你身边,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随时寻求帮助,我们一定竭尽所能。”“谢谢你戴安娜但是我真的没病……”“没关系布鲁斯,谁还不是个宝宝啊想哭就哭吧要不要我抱着你?”“……我尊重女性。”

不然我就要打你了,哪怕你是神也不行。

“我能够理解你这段时间的苦恼,蝙蝠侠。”太好了尚恩这个联盟还是有希望的!“毕竟这种精神类的疾病容易让人情绪不稳定,但这不是你的错。扎坦娜应该早点告诉我们,以便我们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算了当我没说,我们还是解散吧。

“啊啊啊蝙蝠侠你在这儿哦不这个时候应该叫你布鲁斯好吧韦恩先生可是你还穿着蝙蝠衣虽然按照你的生物钟应该夜巡完是要马上去换下了算了不管那么多了你还好吗我很担心你本来我在闪电侠博物馆收拾无赖帮唉你说为啥寒冷队长老是找我的麻烦好吧我已经把他扔到警察局了回到正题接到扎坦娜的消息之后我很震惊也很伤心我就猜到像你这样的英雄一定背负了沉沉的重担但我实在没想到已经到这么严重的地步了这不仅影响到你的身体健康更会阻碍你拯救哥谭的伟大事业我想你不会允许那群坏蛋趁你重病而胡作非为的所以我听从了奥利弗戴娜沙耶拉他们的宝贵意见在用两秒钟吃完我的晚餐披萨以后就跑过来安慰你了上帝啊你的确看上去很憔悴但是没关系我已经来了所以你现在感觉好点儿了吗?”

闪电侠大概是因为口渴了终于闭了嘴,眼冒小星星地望着他“病入膏肓”的爱豆。蝙蝠侠手抚胸口,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深吸一口气后又看了他一眼。

冷静,蝙蝠侠。冷静。看在他是你的小粉丝的面儿上就不要把他和绿灯侠一起扔出去了。一定要忍,忍耐是一种美德……

……不行啊忍不了好气啊!!

蝙蝠侠很委屈。但是蝙蝠侠受的委屈还少吗?一出道GCPD的傻逼们就把他当成了吸血鬼,大半夜被拿着大蒜追着满街跑的黑历史他才不要说出来呢;因为服装设计的原因,尖耳朵没有体现蝙蝠的凶狠,反而被当成猫咪侠什么的也绝对是不存在的!

可是蝙蝠侠不能白受这个委屈啊,虽说着不在意,还不是偷偷摸摸去跟刚交往没多久的男盆友诉苦去了。

“克拉克你看我有病吗?”

“……布鲁斯你怎么了……?”一落地就被揪着领子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刚从外太空回来的超人内心也是懵逼的。出个远航任务短短几天不见,布鲁斯就已经想念我到变傻的地步了吗,唉呀好激动啊原来布鲁斯这么关心我的啊,那我要牵手亲亲再睡他岂不是容易了很多,拉奥啊若是真的能够按计划泡到他,氪生就圆满了,啊那我带他去见玛莎的时候应该准备些什么,虽然布鲁斯已经去过很多次了,我们的婚礼要不要就在堪萨斯办了,那现在应该去订礼服了,诶布鲁斯的尺码多少来着,算了忘了我应该能够目测,胸围,腰围,哇布鲁斯的腰好细啊,柔韧度很好吧,摸上去一定很舒服……

“克拉克?”看似风流,实则纯洁得不要不要的伪·除了接吻一无所知·处男·花花公子,在男朋友呆滞的目光从自己的脸慢慢下移到下身就停下不动,且愈渐变得猥琐的时候,莫名的紧张起来。“克拉克?你有没有听我说什么啊?你看什么呢?”

正直的超人先生猛地打了个激灵。呸,戏真多。超级大脑的超级速度在一瞬间完成了幻想过度到幻想终止的全过程,假装正经地清清嗓子:“嗯?你怎么会有病呢,又是哪个反派乱说的,小丑?企鹅?稻草人?你告诉我,我揍他丫去。”

布鲁斯丧气地松开手,被阳光男友善解人意地揽进怀里:“扎坦娜说我有被迫害妄想症,具体表现为总拿氪石针对你啊什么的。”

哦……原来是小扎啊……

记者先生认真思索了一下,布鲁斯·韦恩的“女朋友”是可以捉弄的,但蝙蝠侠的女性朋友是不能招惹的,以魔术师、猫女和亚马逊女神等人为例,搞不好自己会吃不了兜着走。我收回揍她的前言。

可是自己的爱人得自己宠啊。“你有病我也喜欢,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老土得要死,但是容易害羞的大总裁就是吃朴素小镇男孩这一套直球。“我知道你是一个多么好的人。没有什么能让我离开你,死亡也不能。我愿意把氪石交给你是因为我信任你,我的爱人。你不用去在意他们的看法的。”

怀里的布鲁斯很感动地抬头看着微笑着的他,下一秒脸就垮了下去。

“但是你是不是真的……最近精神比较疲惫导致情绪不稳或者遭受了什么未知的魔法攻击所以……我得给你做个全身检查。”

他不是第一次脱光衣服躺在孤独堡垒的仪器上让克拉克检查。从前这二位还是直男的时候完全没有影响,但自从他们确定了关系,整个过程就变得暧昧了起来。被克拉克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布鲁斯的脸就像快要熟透的西红柿,暗暗祈祷着煎熬能早点结束。

“……没有异常。你现在很好,亲爱的。没有魔法,没有穿越。你只是太累了。”克拉克边说边走过来,用一张毛毯搭在他赤裸的身上就抱着他走回卧房,离开治疗仓时布鲁斯被一股寒气吹得抖了几下。走廊上没有设定恒温,克拉克也没有把毯子裹紧,在克拉克把他放到床上之后他哆嗦着去抓被子,还没完全撒开手的超人就这么被一扯,整个钢铁之躯扑过来把蝙蝠侠罩了个严严实实。

……尴尬。布鲁斯瑟瑟地往旁边挪了挪,没看到超人隐忍而阴暗的表情。

“啊哈哈今天怎么这么冷啊你是不是忘了让AI调温度……”他边说边推了推胸前的大个子,意料之外,纹丝不动。他又天真地屈起腿,用膝盖去撞超人的肚子。“布鲁斯……”克拉克有些气息不匀了,“……别乱动!!!”

“唉……唉?!”

第二天容光焕发的主席在顾问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的情况下以暴力手段(“哇,玛莎亲手烤的苹果派诶!超人你也太简单粗暴了吧!”)强行镇压了联盟里会让顾问感到糟心的风言风语,等到三天后蝙蝠侠黑着脸回到联盟的时候所有人都机智地选择了闭嘴。

太好了,布鲁斯终于不用生气了。跪着氪石的超人眼带泪花欣慰地想。其实若不是在第二次布鲁斯累倒时帮他按摩腰部手却又不老实,他说不定能少跪两颗。

在一次韦恩庄园的私人下午茶中,主客们又聊起了布鲁斯的被迫害妄想症。不提还罢,一提,布鲁斯的那个火气啊蹭蹭的就上来了,情绪激动语无伦次地开始控诉:“我就说那个氪星人图谋不轨!什么操蛋的心理测试过去才一天就把我骗到床上去了!!!当初的防火防盗防超人不是说着玩的!你居然还觉得我有病?现在事实摆在眼前!那句中文怎么说来着,明明就是有刁民想害朕&*#¥$%……”

桌子另一头的魔术师表情:冷漠.jpg。实际上在心里笑得花枝乱颤。

那什么,让发小知道自己是出于看热闹的目的而帮了蓝大个一把的话,这朋友就没法做了不是。




fin.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