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瑟瑟发抖

带我逃吧,日落之前

【超蝙】《超英主题情侣酒店》①


主世界篇

放飞自我的系列段子……
CP:主超蝙,有绿红,wondersteve等提及。
分级:污?但并没有车,婴儿车也没有。
警告:ooc多到飞起!!!有病的作者视角,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声明:他们属于我……DC!爸爸行了吧!!!

Ready?Go!


我点开导航,目的地是市内新开的一家超级英雄主题情侣酒店。说是新开的,其实也不算,它已经火爆营业近八个月,只是因为太火爆了所以我一直订不到位置而已。

而且,情侣酒店啊,必须双人入住,为了我辛辛苦苦日夜刷屏终于订到的主世界超蝙房,我果断叫上了小(zhū)伙(duì)伴(yǒu)。

“待会儿要是遇到熟人怎么办?真的说我们是一对儿吗?万一我以后找不到男朋友怎么办?……”她紧张得把刚从德克士买的老爷杯都要啃坏了,我并不想理她。

“而且啊,我室友让我给带纪念品回去,我能从酒店顺点儿什么?蝙蝠镖?这个应该没有吧……super套套?”

我一个急刹,后面的车差点儿把我车尾的正联贴纸给蹭掉。在“你搞啥啊”的背景叫骂声中我板起脸严肃地问:

“如果我没记错,你是女的吧。”“是的。”

“如果我没猜错,你室友也是女的吧。”“没错。”

“腐女们不光喜欢大胸男,也有小胸女,早知道就给你订WW的天堂岛套房了。”“BG有什么?飞机模型,冰淇淋优惠券,情趣套索……超过平均值?”

我激动得差点拗断手刹。幸好已经到停车场了,过来收费的老爷爷慈眉善目,还穿着熨烫得平平整整的三件套燕尾服。

我示意副驾搞定,自己观察了一下这黑灯瞎火的停车场,蝙蝠洞的样式,还挺有情趣的。就是不知道明天车顶会不会有蝙蝠粪。不过停车券也是店家附送的,不好过多挑剔,加一分吧。

“姑娘,小心别迷路,从那边儿楼梯上去,二楼是主世界区。”

“嗯,谢谢阿福!”

我瞥了她一眼,简直没法开口。

酒店是挺大的,但我知道我没有走错方向,因为我快要被大厅门口的绿灯侠闪瞎眼了!不,不是说他怀里那个闪电,我知道那样更瞎但现在我指字面意思!他是戒指发光,大不了加一层护体罡气(并不),为什么要用特别小的闪光灯把他缠成龙须酥啊!你们对绿灯侠到底有什么误解!

不行,就冲这个造型,扣一分。

“好歹他俩公主抱的,亲热又不失礼节,把那一分加回去。”她瞪我。

行行行,你说了算。我倒是不常见绿灯会明目张胆地跟闪电侠同时出现在能量变成的公主床上。都公主抱了还要什么公主床。

顺便一提,前台的美女姐姐把女猎cos得相当到位。那个扮问者的小哥……仿真皮不错哪儿买的,你还能呼吸么。

超蝙情侣套房是我提前两个多月就订好了的,因为想来感受这二位让人血脉喷涌的性张力的人不在少数。而且这个酒店有多个主题,超蝙的戏份尤其足,例如BVS(能走肾还走啥心)、机器鸡(骗炮的不能算情侣请拿出你的诚意)、白灰(……为什么会有这个)、不义(为什么会有这个?!)、还有乐高(为什么会有这个!不许早恋!)等等,当然,最受亲睐的还是主世界,毕竟,这是一家情侣酒店啊。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好大一张……“哇!这tm得是四人床吧?!”

“人类巅峰和氪星之子,我们俩的体重加起来还没其中一个的体格,是吧小矮子?”我笑眯眯地看她。她狠狠剜我一眼,“啪”的按亮房间里的……红太阳灯?

我想我大概懂大超为啥只喜欢黄太阳光了,玛莎农场的厨房里那小灯泡嘛,多有家的感觉!谁没事儿安装红灯啊,照在脸上跟鬼似的。“你口红再涂歪点儿就可以扮joker来应聘服务员了。”我无情地嘲笑她。

“在superbat的地盘提丑爷,你存心找死啊。”

“不义在对面,我下次过来上课时再订。”

中途服务员送了一盘小甜饼到房间里,味道可以?我问她为什么没有苹果派,她回答那是早餐供应,现在“玛莎”已经下班了。还是羡慕我超蝙,想吃就吃没有时间限制。当一个合格的迷妹真难啊!

但总体看上去还不错。我心满意足地把包一扔,倒在大床上。吊灯好看,韦恩大宅那种上世纪风格;到处都是红蓝“S”的壁纸看上去略幼稚啊……我去!被子里有啥?硌得慌。

这是,氪石?

“呵,店家真会偷懒。”我捏起那颗闪光灯一声冷笑。“连我这个高度近视都看出是从门口绿灯侠身上抠出来的了,还敢更不走心一点儿吗?扣一分!”

“就是,明明该放粉氪,再不济去乐高小仙女那里撬一块来,绿色搞毛啊,温馨变血腥啊。”突然发现我的队友已经不在乎酒店的住宿条件了,一心一意地投入到情侣模式之中。“为什么我作为资深迷妹不能为设计者提供参考!!”“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啊。”就在我胡口乱绉的当儿她已经翻出了床头柜里的一件带有蝙蝠标志的情趣内衣。

我感觉我的脸抽搐了一下,大致目测了一下衣服的型号,又看了看她的一马平川,然后无比冷静的对她说:

“你有蝙蝠的D罩杯?快别试了穿不上的。”

……我们来的时候天色已晚,吵吵老半天终于还是老老实实躺下睡觉。入住,交易完成,大半夜我爬起来开始暗搓搓地在酒店网站上面评价:

四星,不能再多了,整体不错推荐入住,各种小瑕疵不过我的强迫症也不严重看在大超老爷的面子上也就算了but重点……!扣掉那一星是因为!

——

隔音效果太差了!!!你特么不知道你开的是情侣酒店吗???!!!



TBC.
瞎jb乱写的玩意儿还要什么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89)